劍湖山世界歡樂1日

每日詳細行程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劍湖山世界-蘿莎玫瑰山莊-賦歸

07:30-08:00--集合出發
台中或高雄快樂集合出發。
台中出發地點 台中朝馬國光客運站前(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8號)
高雄出發地點 高雄文化中心(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台南出發地點 仁德家樂福(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11號)

08:00-10:00--國道風光
搭乘舒適旅遊專車經國道高速公路前往雲林,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兩旁的景物已轉為郊區景象,田園風光一幕幕的從身旁掠過,一定會讓您感動不已。
10:00-15:30--劍湖山世界
全國唯一身心靈SPA遊樂園,兼具休閒、遊樂、文創、科技多功能主題,擁有軟硬體遊樂設施45項~「摩天廣場」戶外超大型遊樂設施、全國最大室內親子樂園「兒童玩國」、首創驚悚電影實境鬼屋「驚悚電影院-鬼塢」、世界咖啡博覽館、高山青茶博館、夜晚最浪漫的「園外園」、「彩虹劇場」世界級表演秀等,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遊玩,共渡歡樂假期。
亞洲首座維京海盜樂園「小威の海盜村」就在劍湖山世界斥資上億打造亞洲首座「北海小英雄」主題海盜村,以故事場景打造的主題園區有別於其他樂園,整體設施以「寓教於樂」為出發點。透過北海小英雄主角小威的急中生智,帶領維京海盜突破困難的精神,為全台兒童打造一個寓教於樂的遊憩環境,期望孩童在遊戲中學習互助合作、手腦並用、以智慧面對困難等正面價值,讓家庭同享天倫之樂時,並拉近親子距離。讓充滿異國風情的海盜村體驗,為您創造美好的歡樂回憶!劍湖山世界園區內的咖啡博覽館,可體驗到各國咖啡世界風情,或是喝杯台灣古坑咖啡,感受咖啡無國界的魅力!
16:00-17:00--蘿莎玫瑰山莊
包括大型室內溫室花園及戶外玫瑰花園,園內蒐集超過3000株、500個品種的玫瑰花及香草植物。帶您了解玫瑰的發展歷史和應用,以及精油萃取的過程,提供各種天然植物萃取產品的體驗。
17:00--賦歸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 早餐 X
  • 午餐 X
  • 晚餐 X
  • 或 同等級

行程備註

※以每車30人估價,每人費用
假日出發
成人(12歲以上)
$1,200
孩童(2至12歲)
$1,200
嬰兒(2歲以下)
$200
 
【費用包含
1.一日車資
2.行程各景點門票
3.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
1.住宿飯店、餐廳個人私帳:如酒精飲料、長途電話費、洗衣費等。
2.旅遊景點精緻伴手禮
3.提醒您別忘了給予辛勞的司導人員嘉勉鼓勵,依照國際禮儀小費每人每天100元。

【報名須知與注意事項】
1.本行程需30人以上方可成行。
2.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現場自由選位入座,無法事先指定車位,敬請見諒。
3.搭乘本遊覽車,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
4.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5.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6.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7.本案屬超值特惠行程,佔車位之孩童一律與大人同價。
8本商品嬰兒定義:限制0~2歲以下,不含車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9.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10.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11.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12.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13.通知取消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14.行程內包含的活動項目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15.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完成後,視同雙方同意簽屬觀光局發布的【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恕無法任意更改日期及行程,如要取消或延期將按照契約收取相關費用。請參考第十二條(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及其責任)
16.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17.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