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報名單

網路報名單號:N20240400001

報名日期:2024/04/19

團  名:【美楓之約】釜山伽耶山公園楓情八公山纜車五日

出發日期: 2019/11/06

團  費:12999

聯 絡 人: 手機市話: 電子郵件: 報名人數: 備  註:

團費總計:

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書


本公司辦理您有關於參加本公司舉辦之旅遊團體,因業務需要、蒐集、處理及利用您個人資料時,皆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並以誠實信用方式及以下原則為之。

我們蒐集您的個人資料目的係為參加團體旅遊業務及旅責保險資料所需,凡依政府法令規定範圍處理業務所需的行為皆屬之。

我們僅會蒐集為上述行為而必要之個人資料,該資料會在參加旅遊團體前開始蒐集,目的存續期間及依法令規定要求之期間內被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除了基於業務之執行的需要,會在我國境外(包含國外飯店、航空公司被處理及利用外),僅會以電子檔案或紙本形式於我國境內供我們及我們的委外廠商處理及利用。

我們保有您的個人資料時,基於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您可以透過書 面或客服專線(02/2542-6099)行使下述的權利,除基於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其他相關法律規定外,我們不會拒絕: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本人之個人資料。
(二)請求製給本人之個人資料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本人之個人資料。
(四)請求停止搜集、處理或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五)請求刪除本人之個人資料。

我們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資料,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是提供不完全時,基於健全參加旅遊團體及旅遊保險業務之執行,將無法提供您完善的旅遊服務。
確認並新增旅客明細